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3-23 来源:校医院 作者:常春艳

校医院圆满完成“参与禁毒斗争拥抱阳光生活”宣传活动

2017年新春来临之际,应北京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海淀区防艾办要求,校医院开展了“参与禁毒斗争拥抱阳光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旨在动员全校师生共同关注和参与禁毒、防艾知识宣传,提高全校师生对禁毒和艾滋病防治知识的知晓率,进一步深化学校禁毒和艾滋病健康教育促进工作,有效预防和控制艾滋病在学校的传播和流行,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

校医院通过在校医院门口悬挂“参与禁毒斗争拥抱阳光生活”的横幅,让更多路过医院的师生、社区居民知晓;在医院大厅、宣传栏等公共地方张贴宣传海报,放置宣传资料,便于自取、LED、网站、微信平台(研究生、本科生、红十字会、知行健康苑)等各种渠道开展了为期一个季度的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季活动涉及全校师生、社区居民、流动人口,覆盖面广,本次宣传季的一系列宣传活动受到广大师生和社区居民的喜爱和好评,在学校和社会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和艾滋病防控氛围,对全社会共同参与,依法禁毒和防控艾滋病工作发挥了良好效果。使学生对于禁毒、艾滋病防治核心知识和国家相关政策有了进一步的解读,学会如何自我防护和主动监测。通过这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师生的禁毒防艾意识,对医院禁毒和艾滋病防治工作起到了推进作用,对提高我校整体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达到了预期的宣传目的,圆满完成了这次宣传活动的任务。

(摄影:常春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