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3-23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洪丽平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成功召开2017年职工大会

2017年3月22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2017年职工大会在科学会堂隆重召开。校长助理郑广天、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王雪松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谷钧宏主持。

郑广天代表学校对后勤广大职工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过去一年,后勤集团圆满的完成了学校折子工程布置的各项任务、各类日常服务保障工作及120周年校庆保障任务,师生满意度逐步提升,获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他对集团2017年工作提出要求,要千方百计做好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到人,落实到位;要积极创新工作,适应社会的发展变化,以师生的基本需求为根本,提升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要严格要求,加强干部队伍的建设,发扬“看齐意识”,向学校和集团大局看齐;要提高认识,推进智慧后勤建设,学会用现代化的手段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要转变观念,顺应形势,切实加强规范管理工作。

后勤集团总经理翟儒做了题为“改进作风 强化质量 提升品质 再创辉煌”的工作报告。他指出,2016年,后勤集团围绕“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和建设“四型”后勤的工作目标,坚持“一二四”工作思路和“一体两翼”管理模式,以“规范管理年”为全年工作主线,圆满完成学校布置的各项重要工作和2016年经济任务,并在学校年度考核中获评优秀单位。报告对2016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清晰的阐述了后勤集团当前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问题。2017年,后勤集团各单位要围绕“作风建设年”的工作主线开展工作,并就“一网三联”安全保障体系、质量监督检查体系、队伍建设、内部管理、工作创新、智慧后勤建设等十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最后,他表示,2017年,我们要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下,坚持正确的工作方向,不断提高后勤集团的服务保障能力,为建设与“双一流”大学相适应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而努力奋斗!

副总经理李燕华做2016年度财务报告,党委副书记郝志如做2016年度凝聚工程费使用情况报告,副总经理杨金泉宣布后勤集团2016年获得的主要奖项以及《关于表彰2016年度后勤服务产业集团服务育人标兵、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副总经理陈剑宣读了《关于确定“作风建设年”为后勤集团2017年工作主线的决定》,要求后勤集团各党支部、各二级单位要把作风建设作为2017年的重点工作,通过推进作风建设,努力实现对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的常态化、干部深入一线工作作风的常态化、提供高品质服务的常态化;要正确认识当前形势、明确工作目标,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作风建设年”工作主线上来,凝聚智慧、开拓创新、苦练内功,提升品质,推动后勤集团服务质量和保障能力再上新水平!

郑广天、王雪松分别为服务育人标兵及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证书,大会鼓励全体后勤职工以他们为工作榜样,努力提高自身修养与工作水平,争取在2017年继续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质,推动后勤事业再创佳绩。

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及各二级单位职工代表参加了大会。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