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3-21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刘宾生

我校威海校区中、英领导一行来电信学院教学实验室参观交流

 

3月17日下午,我校校长助理兼威海校区管委会主任徐宇工、威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郑众、英国兰卡斯特大学招生与国际发展部门主管Tom Buckley、北京交通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学院教学院长David Higgitt、兰卡斯特大学中国项目顾问Alaric Fairbanks在国际合作交流处张欣的陪同下,一行六人到电信学院参观访问,并与学院领导和相关教师就我校威海校区通信工程H专业实验室的建设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威海校区中、英领导一行先后参观了电信学院国家级电工电子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电子信息与计算机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通信工程专业实验室,详细了解了各实验室和实验课程教学的情况,对实验室的实验条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校和电信学院领导以及相关教师介绍了实验室的建设进展情况和目前急需解决的的问题,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共同把威海校区的通信工程H专业办好。

电信学院院长陈后金、副院长刘颖会见了威海校区中、英领导一行,电信学院马庆龙、彭亚辉、李正交、卢燕飞、李丞等相关老师介绍了相关实验室的基本情况并参加了会谈。

经教育部批准,我校与英国兰卡斯特大学合作办学,在威海校区设立北京交通大学兰卡斯特大学学院,开设通信工程H等四个本科专业,以及两个硕士研究生专业,其中通信工程H专业已于2016年招收80名本科生,计划今后每年均招收80人。按照合作协议,通信工程H专业教学计划中三分之二的专业课程由我校教师主讲,三分之一的专业课程由兰卡斯特大学的教师主讲。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