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3-20 来源:图书馆 作者:高爱军

图书馆邀请校医院卢云涛副院长做健康讲座

3月16日下午,图书馆工会邀请校医院副院长卢云涛给图书馆职工举行健康知识讲座,图书馆馆长衣立新、书记裴劲松和全馆职工认真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副馆长郑兰主持。

卢云涛是我校医院副院长,主任医师,长期从事医院内科诊疗工作。此次讲座的主题为“常见癌症的早期发现”,整个讲座过程中,卢云涛从正确认识肿瘤、癌症的早起发现、远离癌症十二条等多个方面展开了讲述。在此期间,她还从国内外的癌症发病情况入手,分析了国内外男女职工的高发癌症等问题,督促大家定期参加体检,以对自己的身体负责的态度重视体检。最后,在轻松和谐的气氛下进行了有关健康方面的互动式咨询、解疑。

图书馆工会切实关注职工健康,关心职工生活。此次活动加深了图书馆职工对常见癌症的预防、发现和治疗知识的了解,帮助职工学会在日常生活中更好地增强自我保健意识,给大家的生活提供了十分有益的健康指导,深受图书馆职工的欢迎。

(摄影:高爱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