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3-16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王晓丹

电气学院召开新入职青年教师座谈会

为了让新入职青年教师尽快转变角色,熟悉学院情况,同时了解新入职青年教师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情况,3月15日上午9:00,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入职青年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和敬涵、副书记丁金凤及11名新入职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首先,和敬涵代表学院对新入职青年教师加入电气工程学院大家庭表示欢迎,对入职以来各位青年教师的工作给予肯定,并详细介绍了目前学院的发展情况。

会上,各位新入职青年教师积极发言,畅谈了他们的感受和体验,提出了目前所面临的困难,并且一致希望能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中。

最后,和敬涵表示,学院的未来发展在于青年教师,希望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在工作中要设立自己的职业发展目标,努力做到勤交流、多思考、重储备。学院也会全力以赴为新入职青年教师的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持和政策保障。

通过此次座谈会,新入职青年教师更好的了解了学校、学院各方面的发展,解决了他们的一些困惑,更坚定了他们从事教育的信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