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3-15 来源: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作者:王云云

雁行中国创始人走进我校开展分享交流会

3月11日晚7点,雁行中国创始人陈友忠先生首次走进交大,于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开展了一次主题为“走出大山与农村,融入地球村”的人生经验分享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雁行北交大社主办,清华、北大、人大、北师、北航等学校的小雁百余人参与其中.

流会上,陈友忠结合自己少年时代的经历和从事公益的历程,带大家领略了生活的体验与乐趣,告诫小雁们把贫困踩在脚底,将自己融进发展浪潮。陈友忠诸多贴切中肯的建议令小雁们受益匪浅。在互动环节中,大雁们也主动谈了自己的心得感悟,将求职经验、工作感受与小雁们进行了近距离分享。

自2016年起,根据我校与雁行中国的双方协定,开始设立雁行北交大助学金项目,成立雁行北交大社,以“大雁带小雁”的运作模式引领困难学生茁壮成长,为受助学生搭建交流平台,分享人生经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