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3-13 来源:电信学院工会 作者:温馨

电信学院“知性生活美食秀•第六季”温暖举办

3月8日中午12点,正值“三·八”妇女节之际,电信学院工会在九教南115再次举办“知性生活美食秀·第六季”。院长陈后金、党委书记蒋大明、副院长刘颖、副院长闻映红与各系所老师共同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延续之前参与方式,一部分菜品由现场制作,一部分由教师在家精心准备。院工会在活动前期购买了新鲜蔬菜,鲜美瓜果等食材。活动开始,会议室俨然变成了合家欢乐的家庭厨房,烤箱、电磁炉等生活厨具一应俱全,搭配各位老师赏心悦目的厨艺,充分展示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与此同时,为了延续去年四色饺子“长长久久”的美好寓意,几位教师再次撩起衣袖,弯下腰身,伴随着欢声笑语,热气腾腾,粉嫩嫩的饺子鱼跃出锅,味道十分鲜美,引得大家赞不绝口。教师们还在现场制作了香喷喷的可爱蛋糕、形状各异的小饼干。本次活动还增加了手工元宵,馅料分为黑芝麻、花生和巧克力,均是教师亲手制作,香糯顺滑,让人难忘。

知性生活美食秀作为电信学院工会举办的品牌活动,已经连续五年成功举办。整个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以及广大教职工的大力支持,充分展现了电信学院教师们知性的居家风采及勤劳的生活态度。今后,电信学院将继续创建更多的交流平台,让广大教职工感受到更加浓郁的家庭温暖。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