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3-13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韩柏涛

电信学院召开教学联席会

3月8日下午,电信学院在九教南103召开学期初本科教学与学生工作联席会,副院长刘颖、教学科全体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各年级辅导员就开学初与教学相关工作进行了梳理分析,结合目前工作中的相关问题与教学科老师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重点对于2015级、2016级通信工程专业理科实验班、通信工程(国际班)的选拔办法、班级调整机制、管理机制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同时对于学业警示学生和退学学生管理形成了一致的工作方案。

随后,刘颖希望各位老师在开展工作中多听取学生意见,并及时反馈同学们关于教学工作的相关建议,同时指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进行积极引导,培养学习兴趣,深入了解培养方案及各项教学培养政策。

通过此次会议,加强了教学管理和学生工作两个部门的信息共享,为开学初学风建设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