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3-06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王芳芝

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邀请北京市示范幼儿园评估验收专家邹静华老师开展培训讲座

为了全面提升保教工作质量,顺利完成北京市示范幼儿园评估,2017年1月7日,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邀请评估组专家邹静华老师到集团培训教室开展讲座,幼儿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培训。

邹老师列了多个其他幼儿园评审的案例,并从生活活动、活动区活动、教学活动、户外活动四方面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优质半日活动的的评估标准,同时为大家介绍了一些示范幼儿园验收过程中应该注重的细节和问题。同时,她指出幼教老师在组织幼儿活动时要树立正确的儿童观,要认真研读、领悟《纲要》、《指南》精神,扎实做好各项教学工作,以高质量高水平的工作状态完成示范幼儿园的评估验收。

大家纷纷表示,邹老师的讲座精彩、实用,有利于自己反思在教学工作中的不足和缺陷。此次讲座,为我校幼儿园向北京市示范幼儿园迈进指明了方向,明确了改进措施,增加了我们通过验收评估的信心。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