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3-06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洪丽平

后勤服务产业集团召开2017年学期工作会

2月28日,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在培训教室召开2017年学期工作会暨中层干部会。会议由后勤集团党委书记谷钧宏主持,校长助理郑广天、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后勤集团总经理翟儒做了题为《强作风抓质量 提品质 上水平》的报告,从后勤集团2016年重点工作回顾、后勤集团当前需要正确认识的几个问题、作风建设年的抓手与抓法及2017年后勤集团重点工作四个方面,对后勤集团近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分析,并结合当前的形势,对后勤集团全体干部职工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后勤集团各二级单位要坚持以提升服务质量为核心,围绕“作风建设年”工作主线,从学习、管理、服务、自律等多方面入手,全面改进工作作风。同时,要坚持推进工作创新,要坚持不断完善质监体系,要树立互帮互助、相互学习之风,要坚持以人为本,把师生的需求当作我们的目标。最后,他指出,后勤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认清形势,苦练内功,要不断追求对工作认真负责态度的常态化,不断追求干部深入一线工作作风的常态化,不断追求高品质服务的常态化,切实提高后勤集团的服务水平和保障能力。

谷钧宏对全体干部进行培训。他结合习近平提出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要求,进一步丰富了后勤集团“家文化”的内涵。他指出,后勤集团的根在学校,后勤集团的发展也立足于学校,在当前的新形势下,后勤集团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一心,各尽所能,为学校的发展做好服务和保障。要将集团“一网三联”机制与“外圆内方”结合,“内方”指做人之本,光明正大,实事求是,就是要落实好后勤集团安全网格化管理;“外圆”指处世之道,谦卑、温和,就是要注重服务态度,要完善沟通机制,与学院、部处及学生形成良性沟通。

随后,会议进入分组讨论阶段,就如何做才能实现强作风、抓质量、提品质、上水平进行了交流和讨论。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燕华、郝志如、杨金泉、陈剑分别代表各组进行汇报发言,他们表示,将在新学期带领分管部门紧密围绕“作风建设年”主线,以提升服务质量为核心,积极用创新手段解决实际问题,全力做强质监体系,提升后勤集团整体工作水平。

最后,郑广天作总结发言,他代表学校对后勤集团2016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后勤集团很好的完成了学校各类日常服务保障任务及120周年校庆期间的各项工作,得到了师生和学校其他各单位的好评,并荣获北京交通大学2016年度先进单位。他强调,后勤集团新一年的工作主线已经确定,各二级单位要统一思想、统一方向、统一认识,要认真细化方案、责任到人,要充满信心、永葆激情,同时更要加强监控考核,切实把各项方针路线落到实处,确保学校的安全稳定,切实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洪丽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