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1-18 来源:软件学院 作者:林伟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软件学院召开年终总结暨“十三五”规划发展务虚会

说明: C:\Users\HP\Desktop\DSC_0690.JPG

2017年1月13日下午,软件学院召开了年终总结暨“十三五”规划发展务虚会。逸夫楼西705会议室被布置得暖意融融,充满喜庆气氛,全体院领导和教职工齐聚一堂,共话精彩的2016,展望崭新的2017。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软件学院发展历程中重要的一年。这一年,完成了学院领导班子的换届和管理人员的轮岗,召开了全院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会;这一年,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和学科建设方面取得了很大突破,师资队伍整体水平不断提升;这一年学院实现连续11年本科生、研究生毕业就业率达100%,连续多年获评学校“就业工作综合奖”。

说明: C:\Users\HP\Desktop\DSC_0648.JPG

首先,卢苇院长总结了软件学院2016年的工作,并回顾了软件学院成立13年来的发展历程。13年的砥砺前行、艰苦奋斗,13年的开拓进取、改革创新,记录下了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抢抓机遇、锐意进取的坚实足迹。卢苇希望大家牢记国家示范性软件学院“培养高素质国际化软件人才,高等工程教育教育改革示范”的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接下来,全院教职工就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学科建设、国际化建设、软件工程专业认证、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的工作展开研讨,大家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献策,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取学院各项事业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说明: C:\Users\HP\Desktop\DSC_0637.JPG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黄晓慧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祝愿大家生活红红火火,学院事业红红火火!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