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1-17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洪丽平

后勤集团成功举办第五届十佳创新项目评选

为了进一步激励后勤广大职工开动脑筋,开拓思路,营造出“人人想创新,人人争创新”的工作氛围,2017年1月12下午日,后勤集团在机械楼二层报告厅举办了第五届十佳创新项目评选活动。校长助理吴强、郑广天,校工会主席王雪松、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赵艳娥、校团委副书记李刚、人事处杨华科长、学生会主席于瀚程同学及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作为评委。

2016年是后勤集团“规范管理年”,集团各部门在加强内控、规范管理的基础上,积极创新,努力提升服务品质。在评选活动的征集中,共申报了30个创新项目,涉及校园、公寓、饮食、教学楼、供暖、日常维修等十余类服务保障、综合管理内容,与师生日常生活密切相关,充分体现了后勤集团“师生为本,服务第一”的工作理念。例如校园服务管理中心校庆期间制作立体花坛;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开展温情毕业季活动、“互联网+”的管理与服务,水垢清除技术创新;工作部开通后勤集团官方微信服务;修缮服务中心围栏、屋檐包边维修新技术;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自制喷涂式小广告清理工具等不同形式的创新项目,受到广大师生的好评!

经过专家组的初评,16个优秀创新项目脱颖而出,进入到评选活动的现场进行展示答辩。答辩现场,各部门的展示丰富精彩,唱歌、跳舞等亮相也都十分的有特色,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也得到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最后,根据评委的打分和现场职工代表的投票,评选出了2016年度后勤集团十佳创新项目。

各位评委对本次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创新评选有效的激发了后勤广大职工的创新意识,对后勤集团改进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翟儒总经理最后总结讲话,他指出2017年是集团的“作风建设年”,开拓创新也是工作作风的一种,需要进一步改进和强化,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大力倡导自主技术创新,实现创新常态化,提升创新项目的整体品质,从而带动后勤总体服务水平的提高。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