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1-17 来源: 作者:范玮玮

北京交通大学医院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

说明: C:\Users\HP\Desktop\175415562157274027.jpg

经校工会批准,在院直属党支部领导下,校医院第二届职工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017年1月13日上午在医院会议室召开。校长助理郑广天出席开幕式,医院25位职工代表、医院全体班子成员参会。会议由康俊书记主持。

正式会议前首先召开了预备会议。预备会议审查并通过了第二届职代会代表变更情况的说明和会议议程。

正式会议首先由郑广天校长助理致开幕辞。郑校助代表学校党政肯定了医院在设备条件建设、就诊环境改善、医德医风改进、公费医疗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进步。他指出,医院近两年在学校和海淀区卫计委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是全体医务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通过职代会,各位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主人翁精神,结合医院发展实际献言献策,对关系医院发展建设和职工切身利益等重大问题提出宝贵建议与意见。

孔令伟院长向大会汇报了《医院2015年度财务报告》、孙亚慧副院长向大会汇报了《医院2015年度固定资产及物资管理报告》、《2015年度提案工作组工作报告》。随后代表们分两组对三个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审议。

说明: C:\Users\HP\Desktop\职代会举手8.jpg

最后,各位职工代表举手表决,审议通过了三个报告。本次职代会向代表们发出了征集提案的通知,倡议代表们就院内职工普遍关心的问题提出提案。

此次职工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积极参与下,顺利完成大会各项议程。大会号召全体职工要再接再厉,敢于担当,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师生健康服务水平不断提升,把学校党政对师生和群众健康的关怀落到工作实处。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