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1-16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王霞

后勤集团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签订2017年安全责任书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校园”建设,全面推进留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和综合治理工作,践行后勤集团消防安全“网格化”建设,后勤集团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于1月4日上午组织签订了“2017年度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责任书”。中心主任、副主任及各公寓楼管组长参加了签订仪式。

留学生中心建立健全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主任是中心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负责人,各楼管组长是各楼安全稳定工作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本职公寓楼安全工作,包括防火、防盗、防汛、防疫情等;工作人员人身及档案安全;服务对象人身及财产安全;基础设施、消防设备等各项安全管理工作。

会上,中心主任要求各楼管组长要加强政治敏锐性和安全意识,提高警惕,消除隐患,防患于未然。同时,她表示中心注重意识形态管理,将重点培养各楼长及工作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确保突发事件能够有效化解。

此次安全责任书的签订,明确了“网格化管理”下的各级责任,突出安全工作特色及重点,增强全员安全责任心和安全意识,为新的一年留学生公寓的安全管理及服务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