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1-16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韩美娟

后勤集团开展2016年度中层干部年终考核工作


为做好年度中层干部考核工作,加强中层干部的管理、监督和激励,后勤集团于2016年12月中旬启动了中层干部年度考核工作。

中层干部年度考核有五项内容,分别为群众测评、领导测评、笔试、质量考评与经济考评,五项考核指标按照一定的权重计算考核成绩。在群众测评阶段,后勤集团要求所有中层干部进行年度工作述职,并组织群众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中层干部进行测评。质量考评根据后勤集团质监部对各中心的质量监督检查工作进行打分。最终对近60名中层干部考核得分进行排名,考核结果与干部年终奖惩挂钩。

考核工作将有力地提高中层干部个人素养、知识水平和工作态度,鞭策中层干部更好地履行职责,进而促进后勤集团整体服务质量的提升。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