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1-13 来源:电气学院 作者:王晓丹

电气工程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说明: 01

2017年1月5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在科学会堂隆重举行。副校长陈峰出席了本次会议。八个代表团共101名正式党员代表及1名列席人员与会。大会由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命利同志主持。

说明: IMG_8825

本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陈峰代表校党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本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在学校争创“双一流”、各项事业快速发展的大好局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选举出的学院新一届党的委员会在学校党委的带领下,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团结和带领全院共产党员和全体师生,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学科科研优势,提高服务社会水平,为早日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说明: IMG_8863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和敬涵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以《不忘初心、凝心聚力,实现电气工程学院新跨越》为题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过去五年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了今后五年学院发展的主要任务。

电气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丁金凤代表上届委员会向大会宣读了《党费收缴及使用情况的报告》。随后,全体代表在思源东楼教室和科学会堂进行了各代表团分团讨论会,并由团长向大会主席团汇报了分团讨论情况。

全体代表一致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党员代表进行了庄严投票。

说明: IMG_9132

最后,经过大会选举,丁金凤、王建强、王喜莲、吴命利、和敬涵、姜久春、黄辉、游小杰、雷凯(按姓氏笔画排序)共9名同志当选为电气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大会闭幕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院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决议认为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过去五年多的工作,分析了当前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对今后五年的工作做了部署。大会号召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师生员工,在新一届党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凝心聚力,为实现电气工程学院新跨越而努力奋斗!

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