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1-10 来源:语传学院 作者:

语传教师庆新春 欢歌笑语乐骈阗

2017年新春伊始,语言与传播学院在学生活动中心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新年联欢会。晚会的主题是“16(一路)走过,17(一起)前行”,教师员工欢聚一堂,总结过去,畅想未来。联欢会上,闫学东院长回顾了2016年学院的重点工作,王虹英书记公布了教师现场网络投票评选的学院2016年度十件大事。北京市语言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正式揭牌、与文华在线签约合作、出台新的考核评聘规则……这桩桩件件的大事都让这个年轻的学院焕发出勃勃生机与朝气!

联欢会节目异彩纷呈。外语系的舞蹈PPAP以欢快的节奏、诙谐的动作给联欢会吹来了一股流行风;学院舞蹈队精心编排的现代舞《印象西湖雨》,将“欲把西湖比西子”的美妙之处演绎得淋漓尽致;大英部唱将云集,建侨组合《最美》和黄建伟老师的《心中的太阳》博得大家一阵阵掌声;大英部舞蹈《羊角花又开》,柔和唯美;欧亚语系的李佐老师原创配乐诗朗诵《李白》,把大家带到了诗仙的醉意生活里;传播学教师的四重唱《一生有你》深情款款;学院班子的小合唱《明天会更好》让所有的老师都跟着那熟悉的旋律一起悦动、一起欢唱;最后晚会在欧亚语系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和研究生英语部的大合唱《同一首歌》中徐徐落幕。

活动期间,学院近两年入职工作的“新人”为本命年的老师送上了祝福,也体现了语传人“生生不息,传承创新”的寓意。

这真是一次让人难忘、欢快的聚会,大家意犹未尽,纷纷相约明年再次欢聚,共庆佳节!正如一位老师的联欢会感悟:金鸡贺岁一岁除,香茗果品代屠苏;语传联欢迎春日,一代新人送祝福;人人开颜喜相处,欢歌笑语弃旧符;上下齐心创新路,来日方长展宏图!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