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7-01-04 来源:图书馆 作者:高爱军

BALIS联合信息咨询中心收录引证检索系统专题研讨会在图书馆召开



为了更好地提高科技论文收录引证检索服务的高效开展,为师生提供更快捷、高效的科技信息检索服务,BALIS联合信息咨询中心于2016年12月27日上午在北京交通大学图书馆召开收录引证检索系统专题研讨会。北京交通大学图书馆馆长衣立新、副馆长郑兰出席会议。衣立新致开幕辞,对北京高校图书馆的各位馆员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参加此次会议的是BALIS信息咨询中心的六家委员馆:北京科技大学,首都医科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及北京交通大学图书馆的近20名馆员。此次研讨会针对委员馆在使用相关检索平台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疑惑进行研讨交流,为中心收录引证检索服务的系统化和智能化建设提供参考。研究会报告主要分为两个内容,分别为“乐致安查收查引数据库的功能与使用”,以及“知先NoteFirst查收查引平台的功能与使用”。参与会议的老师就平台的检索功能和测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热烈地讨论和交流,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