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12-27 来源:电信团委 作者:孔明

电信励志社举办“饮水思源,爱暖心间”主题联欢会

2016年12月24日19:00,电信学院励志社在九教中101举办“饮水思源,爱暖心间”主题联欢会。本次联欢会旨在让远在异乡的寒门学子欢聚一堂,共度佳节,全体2016级家庭经济困难同学参与其中,感受到学院带来的温暖。参加本次联欢会的还有学院团委书记韩柏涛,16级辅导员张琪、孔明。

联欢会伊始,韩柏涛受学院委托,向参加联欢会的全体2016级家庭经济困难同学表示慰问,希望同学们立足当下,珍惜眼前,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同时要心怀感恩,努力成长,回馈母校、回馈社会、回馈国家。

联欢会上,励志社的同学们为大家准备了精彩的节目:歌曲串烧,搞笑相声,动人独唱,创意舞蹈……同时也准备了许多游戏供大家选择,全体同学积极参与到联欢会的游戏之中,相互交流与合作,不断增进彼此之间的友谊。

联欢会接近尾声,全体同学同唱《感恩的心》,以此来感谢学院从开学以来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支持与帮助,心存感恩,不断前行。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