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12-23 来源: 作者:

语言与传播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2016年12月22日下午2点半,语言与传播学院第二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在思西712召开。40位学院教代会代表和2位列席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闫学东院长作《北京交通大学语言与传播学院教师岗位人员年度考核和高水平成果奖励的综合办法》说明;王虹英书记作《语言与传播学院劳务酬金发放标准(试行)》介绍。与会代表就两个文件充分发表意见,闫学东院长也代表学院做了细致的解释和回应。最终,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形式一致通过了两个文件。

两个文件从起草到通过,经历了半年之久。学院班子走访调研了全部系部和实验室,了解教师需求,凝练发展方向。形成初稿后又向系部负责人、责任教授、教师代表等征求意见。反复修改后又提交教代会代表审议。这个过程充分体现了民主民意,也是不断使学院教师凝心聚力统一思想的过程。与会代表对文件高度认可,认为两个文件简介明了、思路清晰,考虑了学院教职工的实际情况,在要求上体现了以人为本又兼顾公平的原则,是教学管理和学科建设的指挥棒,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和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了有力保障。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