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12-16 来源: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团委 作者:李瑞

计算机学院组织学生参观竞业达公司总部

2016年12月15日,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组织大二年级竞业达班学生前往竞业达公司总部进行参观交流。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书记原晓敏带队,活动旨在帮助学生感受企业工作环境、拓展学生专业视野、了解IT行业发展前景、确立人生职业规划。

班级学生参观了竞业达公司产品体验馆,从每一处细节中感受着竞业达公司的活力与创新,以及对社会生活的人文关怀,同时也对竞业达公司的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及精神内涵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

竞业达公司董事长钱瑞、公司研发技术总监唐震宇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交流。钱瑞对同学们此次走访企业表示欢迎,对15级竞业达班在过去一学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抓好团队建设,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唐震宇围绕硬件开发、能力培养等主题与同学们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互动交流。

原晓敏对企业支持班级建设并组织此次走访交流的做法表示感谢,此次活动帮助同学们在学习和做事方面积累了新的经验,希望今后校企之间加强交流,更好地推进企业班建设。

此次走访活动也极大地拓宽了学生们的视野,让学生们更加明确了未来的发展方向,树立了专业自信心以及自豪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