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12-14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杨淑华

国资处、后勤集团参加北京高校第十八届食品原材料采购招标大会

11月25日,我校国资处副处长徐劲松、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燕华一行20余人赴昌平草莓博览园农业嘉年华馆参加了北京高校第十八届食品原材料采购招标大会。

本届招标大会为供需双方提供开放式交流平台,采购过程由原来“背靠背”选择更改“面对面”选择。参会企业可与学校采购代表现场沟通互动,自愿达成采购意向,高校采购代表还可对有意向的供应商进行微信投票。竞标“标的”由高校联合采购代表设定,各学校现场公布实际需求量,企业可对“标的”进行竞价,由高联采汇总统计竞价结果并公示,学校根据竞价结果现场订购。采购大会结束后联采中心会将各校订购信息反馈企业,并在联采网站进行公示。

与以往有所不同,本届招标大会除了粮油、肉类、速冻、熟食、禽蛋、牛肉、水产、副食调料等食品原材料外,还增加了厨房设备、餐具,清洁用品等新展示区,共有来自全国的300多家食品企业参展,展出单品2000多种。会上,本着对广大师生的饮食健康负责的态度,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对供应商提供的产品进行了认真仔细的考察,并与目前食堂正在使用的肉类、调料类等原材料进行了仔细的比较,并挑选出其中质优价廉的产品。

北京高校伙食原材料联合招标采购大会由北京高校后勤研究会伙食专业委员会主持,是北京各高校食品原材料采购的重要形式之一。参加招标大会,通过联合采购平台购买食品,能有效保证我校食品来源的安全和稳定,有助于提高我校的食品安全保障能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