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12-12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赵曼莉

计算机学院举办第四届“熠熠生徽”CIT创意设计大赛

2016年12月7日晚,计算机学院第四届“熠熠生徽”CIT创意设计大赛答辩会在九教北307B举行。学院团委老师出席本次答辩会并担任评委。

本届“熠熠生徽”创意设计大赛针对全体大一、大二班级和宿舍,共13支参赛队伍参加本次大赛。经过初审投票,6个班级和3间宿舍进入答辩环节。各个参赛队伍都从创意特色、寓意内涵、文化建设等方面,精彩地阐述了徽章的设计思想。各个班级的班徽或从容大气,或绚丽夺目,或展现团结,或阐释专业,体现了班级凝聚力和专业特色。各个宿舍的舍徽融入宿舍的特征以及宿舍各个成员的特点。参赛队伍独具匠心的创意设计、和谐温暖的班级宿舍氛围和精彩纷呈的现场表现带给了观众一场丰富的视觉盛宴,赢得了嘉宾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院团委书记原晓敏老师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同学们的创意和表现,也希望日后同学们能在各个方面发挥才能,为学习生活增色添彩,做有思想、有创新、全面发展的优秀计算机人。

本次大赛综合前期初评成绩、网上投票环节和答辩表现进行评定。在班级组比赛中,1607班获得一等奖,1605班、1609班获得二等奖,1601班、1606班、1608班获得三等奖。在宿舍组比赛中,22-401、22-405,D5-303宿舍分获一、二、三等奖。

本次比赛提供给同学们展示班级文化和宿舍文化的平台,培养了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进一步增强了集体的活力与凝聚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