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12-06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

“无线芯生活”——计算机学院举办电线网线宿舍布置大赛

为丰富计算机学院学生宿舍文化内涵,改善宿舍环境状况,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计算机学院自律会于2016年11月19—12月3日举办“无线芯生活”电线网线宿舍布置大赛,计算机学院2015、2016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2014级学生自愿参加。

本活动旨在改善宿舍内网线电线杂乱无章的情况,解决用电用网安全隐患,美化宿舍环境。自律会为每个班级提供了固线钉,用于固定电线网线,同时[A1]提倡每个宿舍充分利用宿舍已有的资源布置宿舍。

自律会从主题布置、布线创意、卫生情况、废物利用情况等多方面对107个宿舍进行了打分[A2]。最终共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

此次活动倡导学生合理利用身边的资源,以绿色环保的方式最大限度发挥了同学们的创造力,对自己的生活环境进行美化装饰,并引导同学们注意用电安全,丰富宿舍文化。接下来,计算机学院将继续开展宿舍走访,积极推进辅导工作进宿舍,全面加强宿舍文化建设,切实发挥宿舍的第三课堂作用。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