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工作专项部署会暨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
02
北京交通大学2021级本科新生“开学第一课”顺利开展
03
学校召开巡察工作会暨第七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12-05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赵曼莉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新老党员主题交流会

11月30日晚7时,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九教北307B召开“两学一做”新老党员主题交流会,邀请了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学院离退休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雪庄老师与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座谈。

会上,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就深入贯彻学习“两学一做”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学生党员更应在学习和工作中坚持落实“学”与“做”的要求及标准。王雪庄老师通过引用实例,列举了2003年党员同志在学校抗击非典工作中做出的重大贡献,号召学生党员勇于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难”的革命精神,坚决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54051204305549641

同时,各位党员就自己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与王老师进行了交流,王老师耐心地为每一名提问的党员给出了合理化建议,也对学生支部和学生党员提出了期望及要求。座谈交流会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本次新老党员座谈交流会对于规范支部工作、强化思想领航具有重要作用,促进了“两学一做”内涵要求的入脑入心,为真正发挥支部及党员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