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12-02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高保盛

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组织公益早教活动

为更好的服务周边社区,提升社区居民的早教水平,11月26日,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组织开展公益早教活动。来自幼儿教育中心周边7个社区的30多名家长及幼儿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伴随着美妙的音乐,家长和孩子一起玩奇妙的拼插玩具;在早教老师的带领下,家长和孩子一起按照示范动作玩起了亲子体育游戏;《红绿灯》、《拉大锯》等经典游戏,更让孩子们乐在其中。最后,早教老师组织家长和孩子一起做美工,家长与孩子配合默契,做出了很多漂亮的水果美工作品。

本次活动,给家长和孩子带去了不少的欢乐和回忆,也向家长展示了亲子互动的多样性和多元化,充分体现了幼儿教育中心的社会效益。(高保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