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12-02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洪丽平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回督导组到后勤集团督导检查

2016年11月30日,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巡回督导组刘峰一行3人到后勤集团督导检查,参加了后勤集团每月一度的中层干部例会。后勤集团全体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后勤集团质监部汇报了各中心10月份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及质监检查得分。总经理翟儒总结了后勤集团11月份的各项工作,并布置12月份后勤集团重点工作。

党委书记谷钧宏对中层干部进行例行的月度培训,谷钧宏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及习近平总书记十八大以来提出的好干部标准,要求集团中层干部要彻底清除和根治意识和作风问题,在工作和生活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水平,避免出现“本领恐慌”问题。同时通过分享“超级工程”和“大国工匠”事迹,指出作为后勤人,尤其是一名管理者,要弘扬“工匠”精神,提升职工本领,提高后勤的服务和保障水平。

最后,翟儒作总结发言,他指出,结合“超级工程”和“大国工匠”,后勤集团要注重打造优质工程,培养技术能手,切实提高后勤集团的综合水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要把学习、贯彻、结合实际做好,切实提高后勤的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支部要做好服务保障提升的堡垒,党员要做好优质服务的先锋。

督导组表示会议内容务实,培训深入浅出,理论结合实际,很好的为后勤集团中层干部做出了指导。同时,督导组强调,要继续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尽好责、抓到位,确保学习教育有序开展、落实有效。(洪丽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