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11-30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赵曼莉

计算机学院对营内分散军训工作进行总结表彰

2016年11月25号晚,北京交通大学2016级学生军训团二营分散军训总结大会在中心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出席本次大会。全体二营学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以二营散训工作总结视频开场。视频记录了学员们在为期一个多月的散训中的酸甜苦辣。之后,队列班进行会操表演。挺拔的军姿、昂扬的神态充分展现了二营良好的精神风貌。此外,大会对营内队列先进集体、内务先进宿舍、海报先进集体以及散训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王浩业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员们在分散军训中的表现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鼓励学员们要做有志气、有志向、有志趣的人,仰望星空,脚踏实地。

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分散军训中,二营组织了一次营内队列会操、一次营内海报宣传评比、三次营内内务卫生检查。在全团评比中,二营取得了队列会操第一名、内务评比第四名的好成绩。二营全体同学将继续发挥分散军训中表现出来的坚韧顽强、不怕吃苦、勇争第一的精神,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争取更加优异的表现!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