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11-29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高保盛

不忘初心,重温中华民族复兴之路——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党支部参观中国博物馆

为重温历史,感受祖国如何从失败与耻辱中破茧而出,实现大国崛起的历程,11月25日,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了中国博物馆之复兴之路展厅。

全体党员认真地聆听了引导员的讲解,仔细观看一幅幅生动的历史画面。从1840年中国大门被列强打开,中华人民被奴役的屈辱史,再到中国人民奋起抗击外国侵略者的英勇情景,缅怀革命先烈为实现共产主义而血泪奋斗史。党员们怀着澎湃的心情去感受了新中国成立的喜悦之情,见证了中国共产党作为人民的先锋队、领导者经受住了历史的考验,带领人民建设了一个富强、民主、文明的国家,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取得一个又一个辉煌的成就。

牢记历史使命,不忘初心,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肩负起人民赋予的责任,积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实到日常工作中去,爱岗敬业,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国梦”贡献力量。(高保盛)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