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11-29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王芳芝

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 “家长学校”系列专题讲座——“希望孩子成为什么样的人?了解孩子,了解自己”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如何通过家庭教育使孩子得到更好的发展是家长共同关注的问题。11月24日下午,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邀请美国注册正面管教家长讲师、中国正面管教协会成员尹思琳老师到幼儿园做题为“希望孩子成为什么样的人?了解孩子,了解自己”的主题讲座。

在教育孩子的过程中,家长会遇到许多的问题和困惑,尹老师围绕“了解我们的问题在哪里”、“了解孩子成长的奥秘”,向在座的家长解读了父母教育孩子的风格、方法会对孩子的表现造成怎样的影响,同时讲解了孩子在每一个发展阶段不同的心理特点及可能出现的常见问题。尹老师还借助实例,针对“学龄前儿童到底要学什么”,向家长介绍幼儿感觉统合,并告诉家长要重视孩子大脑和身体相互协调的学习过程。

幼儿教育中心开办“家长学校”讲座,有助幼儿园发挥幼儿教育和幼儿家庭教育指导的双重责任,通过提供优质理念,为广大家长解疑释惑,促进了家长的育儿水平。(王芳芝)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