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11-28 来源:电信团委 作者:冯麟淞

电信学院“To be就业创业分享会”成功举办

2016年11月25日晚7点,电信学院“To Be就业创业分享会”在学活小剧场成功举办。电信学院科协秘书长冯麟淞老师受邀参与本次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了签约华为的孔艺诺与韩超同学,腾讯产品经理汪琦鹏,以及负责就业创业的王琼老师进行经验分享。

活动中,四位嘉宾以不同的角度分享自己的求职与创业之路,分享了简历准备、面试准备等实用技巧、如何在求职之路中放松心态,不同职业类别介绍以及创业经验等。

四位嘉宾分享结束后,同学们与嘉宾积极互动,四位嘉宾都分享了求职过程中留下最深印象的面试问题与回答,如无领导小组讨论后应直接晋级小组内哪位同学等问题,同学们积极思考,与嘉宾互动自己的想法。活动最后,部分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规划与梦想,有的同学从现在起就坚定要在大学毕业后创业,会不断以这个目标而拼搏;而有的同学则希望在毕业后找到一份理想的工作。

本次分享会为同学们分享了就业创业的经验,帮助同学们了解到了更多的职业信息,对未来方向更加明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