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11-24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赵曼莉

计算机学院第70期党校发展对象培训集中授课圆满结束

为充实党员队伍后备力量,以“坚定信念、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发挥作用”为目标加强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分党校根据学校党委的总体工作安排,于10月30日、11月6日、11月13日和11月20日四天在九教东102、203教室举办了第70期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的集中授课。

本期党校由学院党委组织统筹,知行-特色理论学习研究会计算机学院分会承办。所有参训学员根据所属党支部分为七个学习小组,细化落实好组内的责任区,保证学员在思想上有提高、认识上有深化,学习上有收获、培训上有效果。

本次党校邀请的授课教师有土建学院正处级组织员刘峰老师,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杨晓晖老师,组织部副部长田永静老师,宣传部副部长张立学老师,思政中心办公室副主任孙军昌老师,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敬祝老师,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老师等。各位老师通过引用大量实例,使学员们真正全面掌握了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等基本知识,对党的建设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切实感受到作为一名共产主义者的光荣。

1.jpg

2.jpg

通过本次培训,全体学员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进一步提升了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的觉悟和动力。至此,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第70期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