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11-24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赵曼莉

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忆长征精神,做合格党员”新老党员座谈会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结合预备党员素质提升计划的工作目标,契合“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11月18日下午4:10在九教北111会议室召开了“忆长征精神,做合格党员”新老党员座谈会,邀请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退休老党员王建新老师和王雪庄老师,与支部成员围绕“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我们心中的长征精神”两大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两位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经历,语重心长地为大家讲述了个人对党员为人民服务的理解和感悟,同时联系支部成员对争做合格党员的讨论,告诫大家应当坚定理想信念,不忘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誓言,始终跟着党走。

1.jpg

2.jpg

会上,每名党员同志就长征征途中的小故事进行了现场分享,对长征的历史进行了回顾和温习。大家一致认为,红军之所以能够完成长征这一大奇迹,得益于红军战士坚持共产主义信仰,而这正是学生党员应该继承并发扬的长征精神,并结合新形势走新时代的长征路。

本次新老党员座谈会通过共同学习、深度谈话、集体讨论等形式,使每位党员同志认识到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提升思想入党具有深远地教育意义,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推进党员素质提升和思想教育,使党员身份在学生群体中亮出来。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