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11-22 来源:计算机学院 作者:赵曼莉

计算机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见面交流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的要求,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与联系,2016年11月20日晚,计算机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党员与积极分子交流会在九教北307B会议室举行。计算机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浩业出席此次交流会。活动由支部组织委员马雪主持。

首先,马雪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高校学生入党流程规范,帮助积极分子明确入党流程。党员与积极分子相互介绍,并进行了分组交流,解答积极分子在发展入党、专业学习和校园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党支部为每位积极分子安排了培养联系人。支部鼓励党员和积极分子充分利用微信等新媒体平台,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实现党员对积极分子的日常联系和培养。

会后,王浩业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他对支部通过交流会增强党员和积极分子联系的做法进行了肯定,希望党支部能够组织更丰富、更有意义的活动加强党支部与积极分子的联系。

本次活动不仅增进了积极分子与支部党员的了解,还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计算机学院将继续重视学生党建工作,克服党支部建设和入党积极分子培养中存在的不足,提升党支部工作的水平。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