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11-19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王霞

后勤集团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完成冬季灭蟑消毒工作

随着供暖季的到来,室内温度逐渐升高,容易滋生蟑螂等细菌和病虫,为预防疾病发生,保障留学生公寓的健康安全,11月17日,后勤集团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开展灭蟑螂消毒工作。

为保障本次灭蟑工作顺利进行,留学生中心提前在公寓楼张贴通知,告知学生做好准备。当日,留学生中心联系专业公司,安排了专业人员采用高效且无色无异味的杀蟑胶饵进行施药灭蟑。本次灭蟑清洁工作范围包括房间、楼道、厨房、洗衣房、卫生间等公寓内所有区域,力求做到全面清洁,不留任何死角,特别是对针厨房进行了重点防护。

留学生中心每年两次对留学生公寓进行消毒灭蟑,并且不定时补药,保障消杀工作效果,得到了留学生的一致认可和支持。(王霞)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