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11-19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王芳芝

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举办第三季度职工生日会

为推进“家”文化建设,提高幼儿园职工凝聚力,11月14日中午,后勤集团幼儿教育中心在会议室举办2016年第三季度职工生日会。园长王翠肖及全体第三季度生日的职工参加了本次生日会。

生日会开始,大家一起观看了由幼儿园工会为生日员工制作的VCR,当大家看到自己平时生活中有趣的瞬间被记录下来的时候,纷纷表示十分的惊喜和感动。接着,王翠肖为本次生日会致辞:祝福大家庭里的你们生日快乐!希望参加生日季的员工借今天的时机都给父母打个电话,要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的自我提升,感受成长的快乐!最后,所有人一起点燃蜡烛,唱生日歌,许愿,吹蜡烛,吃蛋糕,互送祝福!现场一片温情,洋溢着暖暖的幸福。

本次生日会让职工感受到了幼儿园的温暖和关爱,增强了归属感和自豪感,同时激发了职工对待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和积极性。(王芳芝)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