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11-17 来源:财务处 作者:楚丽萍

我校召开2016年预算执行通报暨2017年财务综合预算编制工作会

_DSC8320

11月16日下午,我校2016年预算执行通报暨2017年财务综合预算编制工作会在科学会堂举行。副校长关忠良出席会议。

关忠良校长通报了我校2016年预算管理工作情况、当前预算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和2017年预算编制精神。强调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继续推进预算执行工作,加快财政专项的预算执行进度;要加强资产管理,以资产清查工作为依据,提高资产管理意识。同时强调各部门要认真做好2017年预算编制工作;全面推进绩效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推进中期财政规划,理顺预算编制权责;优化支出结构,严控一般性支出;严格规范经费使用,依法合规支出。

财务处张真继处长通报了2016年学校预算执行情况,对2017年预算编制的总体原则、工作安排和具体要求做了讲解。

_DSC8321

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预算编制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