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11-16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洪丽平

吴强、郑广天主持召开“践行两学一做 建设平安校园”工作研讨会

为贯彻“两学一做”指导思想,健全校园安全保障机制,更好的把校园安全工作落到实处,2016年11月11日,校长助理吴强、郑广天在保卫处二层会议室主持召开“践行两学一做建设平安校园”工作研讨会,保卫处、后勤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吴强提出,学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就是要把做合格党员切实落实到工作中,保卫处和后勤集团共同保障着学校的安全,如何建设好平安校园,需要两部门经常研讨,加强沟通。郑广天对两部门加强合作表示高度赞同,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保卫处和后勤集团是负责安全工作的重点单位,面对共同的问题时,可以联合制定方案,携手解决难题。他们指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关键在做,重在实效。校园安全问题是当前社会各界关注的重点问题,保卫处和后勤集团作为主责机构,要时刻牢记责任与使命,严格标准要求,细化管理制度,特别要把党章党规、优良传统与日常工作生活结合起来。

会上,保卫处及后勤集团领导班子统一思想,一切以保障校园安全稳定为重。双方针对校内彩钢板房问题以及公共区域监控建设、图书馆消防、经营网点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研讨,并就资源共享、互相配合、加强沟通等方面达成了共识。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