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我校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物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成立大会
02
我校举行环境学院成立大会
03
我校新增“智能运输工程”本科新专业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11-15 来源:机电学院 作者:机电学院研究生工作组

机电学院举行2016级研究生党员骨干实务培训

 

潘老师做党务工作培训20161109.jpg

11月9日晚,机电学院举办2016年研究生党员骨干党务工作实务培训。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显钟为2016级研究生各党支部支委做党务工作实务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研究生党支部日常工作的具体实务操作而展开。潘显钟讲解了党的组织体系、党支部的地位和作用、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的职责以及党支部日常工作制度,重点介绍了党支部的三会一课制度、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制度、谈心谈话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制度、党员材料管理制度、主题党日活动制度、缴纳党费制度、理论学习制度以及党支部活动纪实制度等。他针对发展党员工作的各个阶段工作重点及实务操作进行了培训。他还就本学期研究生党支部要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合格党支部建设规范和合格党员行为规范讨论、学习长征精神、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杨元帅做研究生党支部建设交流20161009.jpg

硕士1505党支部书记杨元帅同学分享了党支部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红色1+1活动、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具体措施和工作方法。

学院每年面向学生党支部委员定期开展实务培训,旨在进一步提高学生党员骨干的党务工作水平,为夯实基层学生党支部工作奠定基础

机电学院2016级硕士、博士研究生各党支部支委、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党建工作助理等30余名研究生党员骨干参加了培训。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