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11-10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王霞

后勤集团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召开留学生公寓“五好”宿舍评选会

为保证留学生公寓安全,维护校园稳定,后勤集团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与保卫处、国际教育交流中心联合开展了北京交通大学留学生公寓第一届消防安全月第二、三阶段的安全自查及宿舍评选活动。

10月29日至11月3日,在留学生公寓楼和房间展开消防安全自查,并组织留学生同学报名参加本次“五好”宿舍评选;11月4日,在机械楼报告厅,留学生中心及国教中心的老师共同评选,评出留学生公寓“五好”宿舍,同时宣布了第一阶段知识竞赛优秀奖的获奖同学,并为这20位留学生颁发了获奖证书。

本届留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月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公寓工作者和留学生的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和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了他们对消防知识的了解和掌握。留学生生活服务中心也将继续与保卫处、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加强联系,共同建设平安校园。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