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11-10 来源:后勤集团 作者:李健伟

后勤集团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开展闲置自行车回收活动

为改善家属区环境,解决废旧自行车处理难的问题,11月4日,后勤集团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联合社区居民委员会在我校主校区家属区东居委会前开展闲置自行车回收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在现场发放宣传材料,对主动捐赠闲置自行车的居民进行登记并发放价值50元的小礼品,居民们对于闲置自行车回收改造活动表示非常支持,并积极主动将自家闲置自行车送往回收点。活动回收的车辆将由易代步公司统一进行处理和改造,改造后达到使用标准的自行车将在后期投放到社区中供居民使用。

本次活动,让家属区居民了解此项回收工程的目的和意义,同时有效地解决了家属区闲置自行车问题,还美化了家属区环境。(李健伟)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