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10-21 来源:图书馆 作者:高爱军

我校图书馆参加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十届运动会获得组织奖

    2016年10月15日,“体立方杯”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十届运动会在首都体育学院体育场顺利举行,北京地区51所高校图书馆代表队共1300多人参加了此次盛会。我校图书馆派出了包括馆长和书记在内共34位馆员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并获得了多个集体奖项和个人奖项。

为了迎接北京高校图书馆第十届运动会,我校图书馆高度重视,馆工会积极动员、认真部署,本着“我参与、我健康”的运动理念,针对集体跳长绳几个集体性项目进行了专门训练和选拨;运动会当天的入场式中,我校图书馆的扇子舞表演独树一帜,赢得阵阵喝彩。参赛运动员也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比赛之中,当天,在蒙蒙小阵雨的挑战下,我馆馆员与首都高校图书馆同仁在实心球、立定跳远、跳绳、沙包打地靶等个人比赛项目及龙卷风、插红旗、集体跳绳等集体比赛项目上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在个人和集体项目中都有上佳表现。在30秒单摇跳绳比赛中,我馆孟春梅老师力拔头筹,取得第一名的骄人成绩。馆长衣立新取得沙包打地靶比赛第三名的好成绩;刘大山获得实心球比赛第四名。集体项目“插红旗接力比赛”中,我校图书馆获得第五名,此外还荣获高校图书馆运动会“组织奖”。

在此次高校图书馆运动会上,我馆运动员积极与其他北京高校图书馆运动员交流,增进了图书馆间的友谊,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通过在运动赛场上的比拼,展现了我馆运动风采和精神面貌,通过比赛提高了图书馆的凝聚力,馆员们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进一步树立起积极、健康的工作理念,在未来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2016年10月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