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09-29 来源:后勤服务产业集团 作者:孙鹏

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召开防汛工作总结会

9月23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陈剑组织召开了后勤集团防汛工作总结会。校园服务管理中心、修缮服务中心、家属区物业管理中心、水电保障中心等几个重要防汛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陈剑对各部门的防汛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2016年汛期工作已圆满结束, 经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汛期未造成重大事故,未造成巨大财产损失,基本实现了本年度防汛工作目标。随后,与会部门针对实际情况就本年度防汛工作进行了经验总结并提出建议,为以后的防汛工作做好准备。

5月25日,学校召开“2016年防汛工作专题会议”,作为学校防汛办公室,后勤集团按照会议精神,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结合北京交通大学防汛工作实际情况,提前制定《后勤集团2016年防汛工作方案》,做到责任明确、落实到人,提前做好防汛准备,确保防汛重点部位设施设备完好、通畅,做到重点部位重点观测。汛期随时关注天气状况,及时发布预警信息,加强警戒,随时抽查。特别是在7.20特大暴雨中,后勤集团党员突击队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办公室内做好调度工作,防汛现场冲在前面;抢险职工更是对应急情况及时做出反应,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抗险救灾,有效的避免了财产损失,较为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暑假期间,后勤集团在岗职工1000余名,保证防汛工作有序开展,整个汛期,全校漏点达300余处,后勤维修部门按计划、分批次逐一修复,争取尽早完成维修。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