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科蝉联世界第一 15个学科入围2019软科世界一流学科
02
教育部党组任命黄泰岩为北京交通大学党委书记
03
教育部党组任命王稼琼为北京交通大学校长

院部采风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院部采风

时间:2016-08-10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作者:邱志东

电气工程学院“走访一带一路·腾飞就业梦想”社会实践圆满结束

  UAD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image001.jpgUAD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8月4日至8月8日,北京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走访一带一路•腾飞就业梦想”社会实践团来到新疆乌鲁木齐市开展了为期四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实践团由电气学院团委韩瑜老师带队,电气学院六名,土建学院一名共七名同学组成。
 

image003.jpgUAD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image005.jpgUAD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8月4号至8日,实践团先后走访了新疆新能源有限公司西风电一场、新疆地铁、新疆地铁一号线施工段、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有限公司、国网新疆电力公司等电气相关企业。在与各个企业举行的座谈会上,我实践团通过调查问卷、集体访谈、个人深度访谈等形式主要了解了企业的用人需求、用人原则、人才培养概念等毕业生最关心的问题。与此同时,我实践团与各企业商议了2017年春季招聘会事宜,并与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有限公司建立社会实践基地,为后期持续合作奠定了基础。企业负责人也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企业与学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校企之间能够实现共促进、同发展。
 

交大官微.jpgUAD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