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1-27

北京中博诚通捐赠200万元支持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01-27 18:16:20

 Wr6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IMG_8383_副本.jpgWr6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1月22日,北京交通大学“中博诚通教育创业基金”捐赠仪式在知行大厦8209会议室顺利举行。北京中博诚通国际技术培训有限责任公司向我校捐赠200万元设立“中博诚通教育创业基金”,支持我校经管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工作。我校副校长陈峰、中博诚通董事长毛金明出席仪式并讲话。
 
IMG_8319.JPG
 
陈峰感谢北京中博诚通对我校教育事业的支持。他介绍了我校百年发展历史及在轨道交通、财务会计这些与校同庚的学科优势,并表示在国家“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发展战略下,“中博诚通教育创业基金”的设立与学校“国际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发展目标高度契合,是学校首个企业类创新创业基金,具有很强的示范性和推广性。
 
IMG_8330.JPG
 
毛金明讲述了自己与交大的渊源,希望能为我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他希望“中博诚通创新创业孵化营”、“中博诚通国际财会实训营”等合作项目能在学校、学院共同支持和校企双方密切配合下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并以此为开端,开展更深入全面的合作。
 
IMG_8351.JPG
 
陈峰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向中博诚通颁发捐赠证书。教育基金会秘书长尹激与中博诚通董事副总经理孙志远签署捐赠协议。经管学院院长张秋生为毛金明、孙志远等五位公司高管颁发经管学院兼职教授证书。
 
仪式后,张秋生与毛金明就中博诚通具体业务、双方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张秋生表示中博诚通的发展战略与我院使命愿景深入契合,希望双方能探讨更多的合作内容,服务人才培养结构调整,实现双赢发展。
 
我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史贞军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希望能以此基金为契机,探讨合作新模式,促进优秀创业企业孵化上市。
 
IMG_8383.JPG
 
仪式由我校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徐劲松主持。参加仪式的还有我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黄晓慧,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崔永梅以及及北京中博诚通董事总经理萨仁娜、董事副总经理水江洋、副总经理曲悲岩、市场部经理李维华等。
 
“中博诚通教育创业基金”规模为200万元,主要用于支持及冠名“中博诚通创新创业孵化营”、“中博诚通国际财会实训营”,支持及冠名经管学院举办创新创业大赛、创业大讲堂、创业沙龙,举办国际财经案例大赛、国际财经大讲坛、国际财经实训沙龙等系列活动等。
 
 
 
二维码.jpg

 Wr6北京交通大学新闻网

文字:刘杜娟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