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16-01-25

我校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十五所签订共建“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协议

发布时间:2016-01-25 11:32:53

 
 
1.jpg 
 
1月22日,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十五所与我校共建“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思源楼举行。航天科工集团三十五所副所长胡仕友、我校副校长孙守光出席签约仪式。
 
953986cfbea217e2404dab5ec20e7d9f.jpg
 
孙守光对航天科工集团三十五所的科研基础和区位优势等表示认可,希望双方通过协议的签署,更好地利用合作平台,在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形成典范,有力地推动双方发展。
 
bef43dbe3c9957a2d1604069f793d47c.jpg
 
胡仕友希望双方能够加快开展新技术探索研究与创新工作的合作,通过资源共享方式提升技术转化及科研效率,并借助我校的人才和科研实力,为双方开展战略合作提供技术支撑。
 
本着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加强合作、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的原则,双方将共同探索技术融合发展模式,提升技术研发和市场拓展的创新能力。在科研方面,中心依托我校电信学院,联合电气学院、计算机学院、机电学院进行建设,开展信息感知、信号处理、微波技术、雷达通信、总线网络控制、伺服控制、微波高脉冲能量电源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力求在以上研究方面取得突破;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包括人才交流、研究生联合培养等合作。
 
1d640e842dd126c2daf89f760fff21ca.jpg
 
航天科工集团三十五所计财处、科技处、人教处、技术发展室、信号处理室,我校科技处、电信学院、电气学院、计算机学院、机电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文字:郑蕾 摄影:张先睿

图片:

编辑:

责任编辑:

分享到:
相关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