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24-01-23 来源:电信学院 作者:张欣煜

电子信息与计算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举行教学指导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

2024年1月15日下午,我校电子信息与计算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在第九教学楼北307B会议室举行了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晓林教授、北京科技大学隆克平教授、北京邮电大学纪越峰教授、北京理工大学嵩天教授、北京计算中心有限公司刘彤研究员,以及我校本科生院副院长邓涛教授、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陶丹教授、计算机学院副院长熊轲教授、示范中心主任陈后金教授及中心部分实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陶丹和张晓林主持。邓涛对示范中心教指委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示范中心2023年的工作和中心老师的付出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对中心的未来发展表示支持。教指委秘书卢燕飞、熊轲分别从示范中心运行管理、实践教学与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教师队伍建设、示范引领成效等几个方面汇报了示范中心在2023年所做的工作,并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

示范中心教学指导委员会各位委员对示范中心2023年的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希望中心在实现电子信息与计算机学科的融合促进多学科交叉人才培养方面多做工作,同时对实践教学的数字化发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专家们还对加强示范中心在人才培养中的地位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希望示范中心能够做出一些有益的探索。

陈后金对各位委员的指导表示感谢,总结了示范中心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和工作重点。会议最后陶丹和熊轲副院长分别对专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总结,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对示范中心的工作予以大力支持,进一步推动示范中心国家级平台的建设与发展。

北京交通大学电子信息与计算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由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共同建设,为两个学院的14个专业提供专业实践教学。

责任编辑:李雪 糜飘

审核:袁芳 王瑞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