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23-03-12 来源:学生工作处(部) 作者:刘俊

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一行来校专题调研学生工作

2023年3月9日,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工作党委书记张银带队来访,专题调研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智慧学工系统建设、辅导员队伍改革及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我校学生工作部部长王德瑜及相关同志参加座谈。

王德瑜对张银一行来访我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学生思政教育工作的体制机制及特色举措。他表示,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希望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继续加强合作交流,深入探讨两校在学生工作上的经验与做法,进一步做好立德树人工作。

张银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我校学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学校学生工作情况。她表示,北京交通大学在学生工作上成果颇丰,期待两校不断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携手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注入新的活力。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高永峰介绍了我校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工作情况;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于洁介绍辅导员队伍建设与资助工作情况;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郭锴介绍智慧学工系统建设情况;学生心理素质教育中心主任耿梅芳介绍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

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吴金环、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萌参加座谈。


  • 附件【照片.zip】已下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