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23-02-28 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李世珍

经济管理学院与北京华将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会

2023年2月24日上午,经济管理学院与北京华将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交流会在思东612会议室举行。学院副院长裘晓东、企业董事长李兆玉等出席并发言,会议由就业指导与校友发展中心副主任冯瑶主持。

1677236957913905.jpg

首先,裘晓东对华将科技公司董事长李兆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概况及近年来取得的新发展新成就。经管类学科发端于学校创建之始,学科齐备,师资力量雄厚,有着厚重的历史底蕴。学院以“引领中国产业发展”为愿景,始终瞄准国家战略和产业发展需求,积极服务于国家交通、现代物流等行业发展。希望与企业开展全面而深入地交流合作,产教融合,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

李兆玉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及业务布局情况,他表示,交大作为行业特色鲜明的高等学府,为交通与物流等领域人才培养和研究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联系,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共同培育行业人才、推动行业发展。

系副主任杨叶飞针对企业需求详细介绍了物流管理系师资队伍、科研成果及新兴领域的研究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理念开展了深入交流,在实习实践基地建设、员工培训、案例大赛、专家讲座、科研合作等方面达成了一系列合作共识。拟于学期初率先开展一次学生案例大赛,并有序高效地推进其他各交流事项落地。

1677236218228242.jpg

华将科技公司副总经理杜永霞、张卫军,学院案例中心刘瑜参加了上述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