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念旧版
01
学校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座谈会
02
王稼琼一行赴雄安新区考察调研
03
我校举办2022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合作交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时讯 > 合作交流

时间:2022-06-01 来源:鲁汶孔子学院 作者:邓新华

我校比利时鲁汶大学GROUP T - Academy孔子学院举办庆祝端午节文化体验活动

为庆祝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比利时当地时间2022年5月25日中午,我校鲁汶孔子学院在鲁汶大学GROUP T校区举办端午节文化体验活动。活动有端午节电视短片介绍、图片介绍,学包粽子、品尝粽子,中国茶介绍和品茶、中国书法展示和体验等。

中国留学生志愿者们热情地向鲁汶大学师生介绍端午节,并现场教学体验包粽子。不少师生跃跃欲试、饶有兴趣地包起了粽子、享受成功后的喜悦心情。

鲁汶大学汉学系的几位一年级新生参加了每一项活动,他们感谢孔子学院经常组织文化活动,让他们对中国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和理解;同时他们也很开心和在鲁汶大学学习的中国留学生见面交流。

鲁汶孔子学院理事会主席乔斯特·洛伊克教授、比利时其他三所孔子学院的中外方院长应邀参加本次庆祝活动。


分享到: